close

這天是自由活動,一早吃完早餐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地鐵站,看你要去那得搭那個線,另外有很多人想要買電器
所以導遊就直接帶我們去電器行,於是一票人就搭著地鐵前往哩
2站就到了,地下街好賣好多東西,眼尖的小布狗已經開始再搜尋藥妝店哩!因為還早所以都還沒開
我們就先出地鐵站,一出去就是高島屋百貨,它的對面是三越,等導遊帶我們到電器行~~哇!!!好大一棟唷!
有6層樓高,裡面的電器應有盡有,逛的妳目不暇給,我在一樓第一眼就看到佳玲之前想買的SONY T10粉紅版,直接問店員一台幾多錢,結果只要31800日圓,不到台幣8900ㄋㄟ,便宜說!!(可是妳已經買了T50囉^^)
到了家電那層,我看到好多麵包機耶,而且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各式各樣新款式,有的看起來好摩登喔!
真想搬一台回家,最貴的一款也大概是5千多元(家裡那台KAISER威寶都還很少用,還是別衝動了,回去趕緊卯起來用,下次才可以買新的ㄏㄏ)

逛完電器行我們就前往地下街逛藥妝店了,種類多的讓妳看到眼花,很多達人在台灣電視節目介紹的美容或化妝品通通有,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得先解決一下民生問題~~我們就到高島屋的地下美食街看要吃些什麼,怎麼日本的地下街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而且很多都會給人家試吃,媽呀~~我看吃一圈出來都飽囉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家賣"大戚風"的,店家也有給試吃,好綿好濕潤喔!!我看那高度應該有30公分吧~~(在百貨公司不敢拍,結果名古屋機場也有賣,就趕緊把它拍下來啦^^)



又經過一家很精緻的蛋糕店,專櫃前面排滿人,我看了一下招牌好像是 brownie 跟 cheesecake,那麼多人排隊應該是很好吃喔,包裝也好精緻,我跟小布狗也跑去排哩,我買了 brownie 跟 cheesecake還有一盒焦糖堅果塔


吃完飯後~~我就走到賣紅豆餅的小舖子,不囉嗦先來2粒,店家還有賣紅豆餡~~我想我應該是得了失心瘋了,
居然買了2包紅豆餡,共重1kg......回去得把它拿來做紅豆麵包吃掉

晚上在地下街的不二家吃晚餐,我看到他們店前面賣的點心,有一款餅乾,我快20年前就吃過了,是媽媽從日本買回來的,外公也超愛吃的,於是就叫店員先幫我打包10個

回去飯店的路上有一家專賣食品的店~~叫做"昭和屋",裡面有一款花枝壓扁烘乾的餅乾,帶點辣味,好吃極了,店員幫我拿一箱(10包),又買了其他款餅乾~~滿載而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