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就已經報了郁芬老師的蛋糕裝飾課,期待很久了呢!!終於盼到今天準備上第一堂,課堂一開始老師從怎麼樣打最佳操作狀態的鮮奶油,打鮮奶油真的很重要耶~然後開始示範,老師教了畫蛋糕的口訣,我覺得很受用呢!!還有利用用不完的蛋糕~過篩磨成屑屑,效果很好唷


排水果時~下手都戰戰競競的~我的美感還需要強烈加強一下~還是需要老師幫忙橋一下


我的作品







晚上在家裡~就從打鮮奶油開始再練習一次,因為家裡水果不多,剛好我一個很要好的國中同學訂婚,所以就把喜餅也拿來湊一角,我用三角巧克力切碎取代蛋糕屑,效果也不錯唷!畫完後,拍照留念後,就把它拿去送給對面的鄰居,他們全家都很開心.我說下次練習再拿來!當我的白老鼠^^



期待下一堂,1之2......貝殼要出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