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3-3乍看之下有點像2-6,但2-6是抹上一層摩卡醬,在利用筷子畫出紋路
而這個3-3是噴上可可粉,再用小T版來畫的..
不得不說...小T版真的很好用,可以變出那麼多花樣
抹面抹好之後,郁芬老師拿了一個紙箱讓我們在裡面噴,不然會噴的到處都是啦
噴的時候,空氣中可是都瀰漫著可可粉塵,鼻子超癢的啦~~
噴好之後,就做出要下手的記號,我本來打算畫六條~結果起手的弧度不一致
就變大小邊啦~~~~老師再幫忙補兩下,結果變八條,看起來才好一點,得多練習才行了
今天水果超豐富的,連芒果都可以軋上一角,真不賴...





上星期在高雄~一時衝動之下,想要剪頭髮,飯店附近有一家"橘子弄髮",常常經過,
覺得好像不錯,於是前一天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就來去試試~~
老闆說:請問要做什麼服務??
我說:老闆!我要剪頭髮....
老闆說:嗯......妳這個直髮留很多年了吧!
我說:對呀....
老闆說:想不想要換個髮型呀~燙起來會不錯唷
這時我想到我的同學跟我說過一句話~我看妳這髮型10年了,妳可不可以換個髮型呀
看了我都快吐了.......於是我心一橫就回答老闆說:好吧~~幫我燙.......
但是不要太捲唷..要好整理.臉看起來不要很大唷..不要太成熟唷......
(由於緊張,開始歇斯底里提出一大堆要求)
燙完之後~超級不習慣啦~雖然已經是大捲,我還是覺得很捲...不太像自己..
老闆不錯,還送我一個烘頭髮的罩子,現在我正在習慣自己的髮型中..



PS.馨儀~~我已經換髮型囉!!這下不會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