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28週的產檢~~因為最近被很多人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小
我都解釋說可能是因為個子大~~所以肚子空間比較大..比較看不出來
被很多人質疑我的寶寶會不會體重過輕...弄得我也覺得不安心
這次產檢我就跟醫生說我要自費照超音波...
醫生說:我都已經幫妳量了肚子的子宮高度..是有變大呀!不要浪費錢啦..
我說我照了比較安心啦~~~拗不過我.於是幫我開了一張超音波單

結果超音波室的女醫生一照~~我就問說體重夠不夠呀???
結果她講寶寶已經1146g了~~現在有29週的重量了!超前8天啦!!!
一聽馬上就安心了!!呵呵....

難得照到寶寶的正臉~結果看嘴巴怎麼一直在動
她爸爸馬上說:應該是跟媽媽一樣愛吃....
醫生說幫妳拍下這一張.....拿到照片差點沒暈倒...
怎麼看起來那麼像電影"驚聲尖叫"畫面阿.....



嘴巴噘很高喔....看起來怪怪的說...醫生阿姨妳很不會拍唷!!!
怎麼把人家淑女拍成這樣~~


更正更正~~

剛剛在老公的解釋之下~~原來我把照片看錯方向了....
我家妹妹是在笑啦!!這樣看正常多了~~~
笑的很燦爛說....口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