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說滿四個月就可以吃副食品了,醫生說:喝母奶六個月後再吃就可以了....
巧巧媽咪說:那我們折衷好了~五個月來吃副食品.....



昨天帶我家巧巧去逛costco~坐著娃娃車看到很多人...整個覺得很新鮮又有點害怕
星期一人還是好多~在我們吃中飯的時候她東看西看..結果開始逛沒多久就想睡覺了
睡覺就要媽咪抱抱~一路上還遇到好幾個巧爸爸的同事
我們搬了尿布.衛生紙還有一些洗潔精跟吃的就趕緊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先拿東西到我阿姨的眼鏡店~
結果我表哥看到我說:吼!坐完月子回家後比較胖喔
我生氣的說:人家在餵奶,不能減肥啦!(被我白眼了一下)
表哥又說:胖了幾公斤呀?不會啦!胖一點比較好看....
我說:關你什麼事~不跟你講啦..等我斷奶後你就知道
表哥....
不知道女人最忌諱體重嗎?真是欠揍....
抱歉!離題了....回到主題先

回到家之後就想說來餵副食品看看
用母奶調了一點米精..一開始巧巧的表情不太能接受~後來就蠻喜歡的
總之算成功了


剛開始吃副食品要觀察一下是否有拉肚子或便秘
結果是...凌晨5點就醒了一直叫,抓起來抱抱就給我狂放屁
一放下去就ㄣㄣ了....打開一看---->拉稀了
再餵幾天觀察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