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的第一個過年~穿上她表姐交接的喜氣套裝~真有過年的氣氛



今年過年是回新竹陪大美外婆一起過的~少了外公的過年.....差很多,大家都很想外公
不講傷感的事了.........

巧爸爸說他要在回新竹之前先發給巧巧這輩子的第一個紅包...不然會被捷足先登
我們巧巧超愛紅包的呢....抓著紅包一直猛笑研究


過年前的兩個星期~就開始教她做出恭喜恭喜的手勢...我家巧巧果然沒有辜負媽媽的"熱心教導"
見人就恭喜恭喜~~~拿了很多紅包!!等巧巧的臍帶章到了~準備擇吉日給她開一個戶頭,把摳摳都存進去
開始給她存嫁粧

過完年回台北~一位妹妹拿了新買的D80單眼相機來給巧巧猛拍
單眼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大美媽媽也好想敗一台唷
但巧爸爸說~體積那麼大~出門很不方便耶~~~後來看了canon的980i....等我們領了消費券準備給它敗下去了
我一直催巧爸爸的國中好友老蕭換新相機~這樣我才可以便宜接收他的單眼呀...
老蕭...你聽見我的呼喊的嗎







巧巧不知不覺已經滿10個月了~~最近開始喜歡爬來爬去..這邊桌腳舔一舔..那邊電線拉一拉
巧媽媽整天都在喊~~寶貝!!不行唷..危險...超忙的她大小姐可開心的~
在客廳的每一個角落探險,我說我要綁條抹布在她身上~就變成一台"人肉趴趴走"了

小孩每個月都進步好快唷!下個月不知道又會什麼新把戲了..期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