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妃娟家的配方,看了材料,家裡通通有,就決定做一下這好吃的餅乾...
配方中的糖,我使用了1/2量的黑糖+1/2量的赤砂糖...先用調理機打碎...
這配方還加了楓糖漿,製作的時候本來以為會蠻甜的...出爐稍涼後馬上試吃...結果甜度剛好~~
配方裡的燕麥跟椰子粉,讓口感吃起來更豐富~~好香好好吃
就像妃娟說的一樣,因為加了楓糖漿~所以在烘烤的時候~~滿室生香



上星期跟包包家訂了包子,剛好星期一送來時,外公外婆也來台北,一次就蒸了20幾個大家一起享用,
蒸好的包子,個個漂漂亮亮,每個人都說好吃,我本來只愛吃甜的包子,結果一吃到肉包~~~好好吃
肉餡是使用瘦肉,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很乾,調味很棒唷!
我也很想來做包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做的那麼棒.....

包包的萊堤手工屋





新機 Wii 來報到,昨天晚上老公很興奮的跑去跟賣家面交,他說賣家的家裡擠滿了人....
還有人一次就買了6台8台的,他還好排了第3號.......真是Wii旋風
一回家馬上裝機試玩的一下sport  game,真的蠻好玩的,不過打拳擊...手很痠
還打了一下網球,結果我玩的太忘我了,把手敲到衣櫥,還好沒有壞,但是有一個小疤(老公應該很心疼吧)
聽說有人玩到連液晶電視都砸壞了,oh~真的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