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來到了高雄
就跟小官約今天帶我去高雄晃晃啦
中午小官騎著她的小ㄅㄨㄅㄨ來飯店載我
本來我們要去漢來飯店吃飲茶,再找車位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一家"阿三印度咖哩"~就來嘗試一下嚕
我們點了一份三角包--裡面包著咖哩馬鈴薯泥
還點了酸辣咖哩牛肉,呼~~真是有點辣喔,用印度NAAN餅沾著吃,辣的過癮
還點了一份碳烤雞肉塊,就比較不夠味哩!!
吃完之後就去逛漢神百貨,買了四片薔薇派,紅豆跟芋泥都很濃郁
派皮也很酥,真的不錯吃,後來看看我都是買紅豆跟芋泥~哈哈!我愛紅豆跟芋頭啦
小官說~那個紅豆芋泥派上面擺葡萄有點怪唷~還真的有一點ㄋㄟ
下次來試一下提拉米蘇派,看起來也不錯....




回飯店後看了小佳的部落格,看到她寫丙級技檢成績出來了
趕緊上網查一下,我也過關哩~真是大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