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剛回台灣的小布狗約在景美見面~中午就來去吃媽媽幾娜好了
剛好小布狗還沒吃過這家餐廳,我也很久沒來了....
餐廳的佈置讓人覺得很舒服,服務態度更是讚到沒話說....
小布狗點了商業套餐的"迷迭香烤雞腿",而我點了上次國中同學推薦的紅酒燴羊膝
我本來就不太敢吃羊肉~~因為怕那味,所以每次我都是點牛排或雞排....
但同學極力推薦,我就來試一下.....

首先上來的是湯



喝的出用心的味道,如果不要加胡蘿蔔我就更愛了


迷迭香餐包組織很軟~~這個好吃



小布狗點的商業套餐,沙拉是生菜沙拉


我的是馬鈴薯沙拉還佐培根及香腸......小布狗嘟嘴了


要上主菜嚕~~


這個雞排賣相好唷~底部鋪了地瓜泥~我覺得粉好吃,有時他們會鋪馬鈴薯泥也很讚
我也嘗了一口,覺得這道做的很好吃唷....

我的燴羊膝要上場了.....吃了第一口....有點味耶!!不過羊膝燉的很軟嫩~~
再多吃幾口就不覺得有味了,所以也很不錯吃唷~連不太敢吃羊肉的我都說好吃哩...


吃飽準備上甜點了...商業套餐的是茶凍



我的是抹茶cheesecake....哇!!那盤飾真的粉口愛捏
抹茶cheesecake也很好吃,不會太甜又很順口唷......



搭配熱熱的紅茶......讚啦


下次來點一下德國豬腳吃吃看,也是頗受好評的一道菜.......


媽媽幾娜歐式美食

台北市 文山區 景興路151號1樓
電話:(02)8663-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