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終於過了~之前跟小佳和玲姐一起訂了三久行的中秋禮盒,我訂了50個,本來只是要自己做來送親友的說,但是在中秋節前一星期,一個朋友突然在msn上問我說有沒有做中秋禮盒,我說我有買盒子啦~但是沒有賣,結果她說要跟我訂~~ㄏㄏ!!於是我就說好!!但是一聽數量差點沒暈倒~30盒12入裝的,2天交貨,還有一些親朋好友訂的,總共做了50幾盒,所以我整個星期一直在做餅,媽呀!包的沒日沒夜的,還燙到手了,雖然累,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說
結果盒子不夠還請小佳幫我跟郁芬老師調了30個,謝謝小佳的幫忙跟郁芬老師的割愛囉!!10月15日就要到郁芬老師那上第一期的蛋糕裝飾課了,很期待說~希望到時我的手不要不聽使喚才是




典藏禮盒







蛋黃酥



芋頭酥








還有一些口味沒有拍照留念一下,有南瓜酥.地瓜酥跟鳳梨酥
~~~~~~~~非常感謝各位親友的支持,我會更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