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筆試終於來了~昨天才打算開始看考古題(ㄏ~我是臨時抱佛腳型的啦),結果居然給我頭痛,媽呀~昨天晚上只看完2/3,想說隔天起床再看剩下的.
老公看我頭痛就說要載我去考試(真是小貼貼ㄋㄟ),好險他有載我去,一到致理技術學院都嚇到了,到處都是考生,如果我自己開車去~還不知道要把車停那勒~於是我到考場的那一刻剛好把題庫看完~
一到考場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沒多久就進考場考試了,考完出來大家就開始問...那題那題答案是什麼,有些人寫對有些人寫錯~驚呼聲此起彼落,這種感覺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
大家同學很九都沒見面了,跟甯大姐.甯二姐.玲姐.佳玲.錦灃在教室外都聊起來了....只見到維持考場秩序的學生一直在人群中說~~麻煩請講話小聲一點~ㄏㄏ~沒辦法!!聊的太興奮了~~
考完筆試就等下個月的重頭戲了~~~術科~~~不能再混了,要找時間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