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阿~好多人結婚唷
1/13就有2個老公的同事結婚~中午一場晚上一場
老強跟小官的在高雄~於是我們前一天就下高雄哩
一早5點多我們就從高雄到斗六迎娶
快到了新娘的姐姐家~新郎準備帶手套時~手還在發抖ㄋㄟ
老強~~~你太緊張嚕
我就問我老公~~當初你也緊張嗎?
他就回答說:那當然~緊張的很!!!!!(好好笑唷)




中午在高雄的金典酒店宴客~~
中場還有抽獎活動~~
媽呀!!!怎麼突然聽見我的名字呀
主持人還叫我上台講獻給新人的話啦~~倫家害羞ㄋㄟ
等我下來~抽第二個~怎麼是我老公的名字阿....
老強~~~太明顯了啦!!同桌的同事都在問...是真的假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等到結束後已經快3點了~
馬上衝去坐飛機趕台北另一個同事
一上飛機我們倆就睡昏了啦~~
晚上在吃另一場........
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啦!!累慘了.....

心得~~~那天肚子一直處在很飽狀態,從早上撐到晚上啦

~~~祝老強跟小官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