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薔蜜颱風來襲的前一天早上起床..發現左邊乳腺又阻塞住了
god~這是第五次了~左右邊輪流,之前都是自己一直沖熱水然後再拼命擠才通的
這次怎麼弄都不通~眼看著越來越脹~越不好吸~巧巧都一直發脾氣不肯好好吸
當天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建議我先到醫院看個醫生~怕拖到時間越發嚴重
醫生一看就說是乳腺炎~叫我熱敷再擠出來(這我也知道~問題是就擠不出來呀)
先開個抗生素跟消炎藥...以防發燒..當天半夜起來一直擠也擠不出~
慌到都哭出來了~老公也幫不上忙
隔天朋友打電話來關心問我也沒有比較好~我說沒有~
後來介紹我到她坐月子住的永安~我們一家三口馬上衝去~
等了一會護理師開了一個房間幫我通~
我的媽呀!痛苦的時刻又來臨了..就像產後脹奶的痛~~被一直揉一直搓了一個小時~
大概也只擠出個20-30cc,我看那護士都要流汗了~說我這比生產完的脹奶還難處理
老公就問說我們可以住這請她們幫我通嗎?問了一下說可以~馬上就訂了三天住進去了
一天要被摧殘個3-4次~每次約半個~一個小時....實在是太痛苦了~
多希望可能全身麻醉隨便她們揉~~~我家巧巧可過癮了~在那邊渡假可受歡迎了
因為那邊都是月子內的小寶寶~很多產婦一直盯著我們看~說怎麼那麼大
我就說:因為我生出來就5000多克了好幾個還相信勒~說真的唷....



三天過了~通了2/3~另外1/3就是不通~所以又加住了兩天
想說寶寶是最佳吸奶器~一直哄她吸~結果她好吸的吸一吸~吸不出來就用扯的
後來我就覺得好痛~五天過去還是不通~又住兩天~
終於在第六天通了,卻發現被她扯裂了一個0.5cm的傷口...真是欲哭無淚
護士拿著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傷口~終於眼淚奪眶而出~一星期的痛都給他發洩出來
唉~所以不能給她吸也不能用吸奶器~只能用手擠~半夜也要起來擠...深怕多睡個一小時又會堵住
不過除了通乳腺的時間之外~都還蠻開心的~月子餐豐富又好吃
我生產完是在台安醫院的月子中心~台安是吃素的..所以一看到永安的月子餐就覺得很不錯
我們巧巧還遇到未來的婆婆ㄋㄟ...


就這樣在永安待了8天7夜~但ㄋㄟㄋㄟ卻少了快一半~老公說乾脆趁這次退奶好了
之前我餵的很累常在嚷嚷說要斷奶~但他一講我卻有點捨不得...所以現在考慮要退奶還是追奶了


回家巧巧就睡趴了~


起床髮型變這樣~~好像花輪唷~~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