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就在忙著吃吃喝喝.餵奶中渡過~~因為小嬰兒一天要喝8-10次ㄋ ㄟㄋㄟ~我每天都睡不飽
我家巧巧吃ㄋㄟㄋㄟ又會一直睡~吃沒5分鐘就給我睡了~所以我得花很多時間在弄醒她跟拍嗝----
在月子中心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或是一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分機請育嬰室的護士小姐帶回去...5/9我就要從月子中心畢業回家了
雖然護士小姐說她們是24小時on call~有問題都可以打回去問-----但我想還是....挫勒等


5/7我家巧巧滿月了~在月子中心幾乎每天都有彌月點心可以試吃~最後我選擇依莎貝爾




謝謝Jessie同學5/9來幫忙我搬東西---真的很貼耶讓我可以騰出雙手抱我家巧巧



回家那天天氣超熱的~可憐的巧巧被我們包的緊緊的....我看都快中暑了!!過幾天我們才知道要給她穿少一點
她真是被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整慘了
因為是新環境~她一開始很好奇一直看來看去.....夜裡每天都很歡不睡覺~~媽呀!!
我跟我老公就一直輪流抱她開始逛大街----大概過了2星期才好一點~現在給我熬出頭了
夜裡就餵兩次ㄋㄟ~她就會自己吃吃睡睡~我看我是睡暈了
回家也是好忙喔~都沒時間上線~更別說更新網誌~今天逮到空檔趕緊更新一下,也沒能寫太多~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5/11我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買了耶里蛋糕的歐培拉~又香又濃粉好吃


我家巧巧超愛洗澡的~泡在水裡就一直踢一直笑~抱起來又穿衣服就......一直哭一直鬧,真的是很傷腦筋, 
我想應該是還沒泡過癮

可愛的小床~~睡沒5次睡在自己的小床都不到一小時就會醒~就是要跟我們睡大床(嬰兒床看來要放雜物了)
睡覺時會一直醒來看我有沒有在旁邊...很沒安全感!現在超級黏我的,一直要抱抱睡在我身上,放下來就哭
我也曾試過就給她哭~看會不會停....答案是10分鐘後還是不停,哭了快斷氣了聲音也啞了~最後還是我投降





巧巧回家約10天左右有一天我發現她自己翻睡趴過去~而且睡的好熟,我有在旁邊看,她居然已經會抬頭換邊了
所以就可以安心讓她趴睡了~

睡覺很不老實~一直挪來挪去~挪到她自己滿意的位置,常常兩條腿都縮起來像一隻小青蛙~好可愛
難怪我同學說~小孩睡覺時像天使~醒來時像小惡魔




滿月時捨不得理掉她那頭濃密的頭髮~現在又長長了~她爸爸說她的髮型像是~鳥頭牌(賣愛福好的
我說應該像是貝克漢的髮型啦~


這張笑的超級燦爛的~真是可愛.......是誰生的呀




ㄋㄟㄋㄟ吃一吃~就變成這款睡姿了~





五月最後一天~巧巧爸生日啦~



耶里的芋泥蛋糕~~好吃








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與滿足~~~


巧巧爸的大手與巧巧的小手小腳...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