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我巧巧都滿四個月了.媽咪讓我上了雜誌封面




四個月要做的收涎儀式~餅乾本來是媽咪自己做的
但是我媽咪說我每天都一直黏著她~實在是找不到空檔做餅乾

早上到三姨婆的眼鏡店~看著一整牆的眼鏡~我都看呆了
姨婆說等我再大一點~要送給我一隻太陽眼鏡..我先挑了一隻HELLO KITTY的戴戴..如何~很COOL吧





收涎地點在四姨婆家~小姨婆買了巧克力的餅乾

巧巧第一個動作就是要往嘴裡塞






後來大人就輪流開始幫我收涎收乾乾......收涎收離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