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的是可怕的天使蛋糕,老師有提到說跟豆腐蛋糕很像,但豆腐蛋糕好吃很多,所以在同學的要求之下,決定今天由老師示範教學,但再經過昨天嚐過天使蛋糕之後,我對豆腐蛋糕並不抱太大的希望
有別於天使蛋糕~豆腐蛋糕很特別~是用大量的豆漿,但一樣也是全部都是用蛋白,但做法稍有不同,豆腐蛋糕做法與戚風類似,烤出來之後,樣子跟天使蛋糕也是很像,等到冷卻後老師準備切給我們吃,我和小丸子懷著不抱希望的心情各拿了一塊吃.....媽呀!!!!!!驚為天人,怎麼跟天使蛋糕差那麼多,口感真的很讚,很綿密又很有彈性~我只能說....豆腐蛋糕妳贏了.小丸子說她要試做草莓豆奶的口味,我說我下次來試試米漿做出來是什麼感覺.
因為小丸子她老公也就是花輪跑去躲起來睡午覺了,所以她就幫他留了一片,小丸子還跟我說花輪找到一個隱密的地方睡覺,還帶我去看,但是我想說......花輪!!!你打呼的聲音也太大了吧我還在走廊就聽到打雷聲了,這讓我想起正在上海唸書的哥哥,當哥哥在睡覺時(房門緊閉狀態)~整層樓也是都聽的見哥....你遇到對手了

這次的山形吐司是用改良式中種法,比傳統式的更節省時間,而且更美味,老師說下星期要做湯種,會更好吃,我已經覺得很棒了,我這次做的山形更美了,每一峰都差不多高,不禁想給自己

批ㄟ司~~我們小佳玲今天請假,昨天還囑咐我要抄豆腐蛋糕的配方,ㄏㄏ~別擔心,已經抄好了,而妳那塊豆腐蛋糕,我跟小丸子也幫妳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