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家裡很熱鬧~有很多人來看我唷
星期一外曾祖父跟外曾祖母還有外婆跟好多姨婆來看我(外曾祖母生了七個女兒)
因為這天是外曾祖父的83歲生日~大家到基隆吃海產~媽媽說帶我出門太麻煩了
所以他們吃完再到我家來看我
當天訂的耶里"10"芋泥蛋糕"~爸爸下班取貨回來的~大家都說好好粗唷~(我家人都愛芋泥)





星期三下午到醫院打預防針~
這次疫苗全部一起上...打了五合一及肺炎鏈球菌兩針又吃了輪狀病毒的口服疫苗
巧巧很勇敢~~剛開始哭就打完了..一抱起來就停了...很棒很棒
但是回家晚上就稍微有點燒了~又無緣無故的哭哭,看來是很不舒服
好在隔天下午就好多了
晚上老強叔叔帶著比我大兩個月的豆豆姐姐來看我
小朋友一直動~實在找不到一張不晃到的照片
大美媽媽一開始為了追奶給巧巧喝,一直吃一直喝~
奶是追到了~但也長了不少肉...都不想拍照說
要斷奶後才能減肥哩!不 知道有沒有什麼減肥方法是還可以維持奶量的


兩個妹妹都長的像爸爸~人家都說是不是小男生呀..




我們家的全家福



豆豆姐姐家的全家福




還有謝謝老強叔叔送的施巴"阿布達比"版~~既然便宜那麼多,以後幫豆豆姐姐買之外,記得也幫我買唷!
還有把帳記在我爸爸的頭上就好哩



星期日還有兩個姐姐要來看我~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