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滿三個月了~~跟大人更有互動了....看看她是不是有說"二"呀!!


家裡的體重機精密度沒有那麼高~~
現在體重大約近6公斤~身高61-62cm左右
最近我的ㄣㄣ椅又多了一個功能了.....搖搖搖....就可以自己睡覺了
這對巧爸巧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空出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事了





前幾天外公來看我~帶了伯公送的小金鐲~~
結果我戴起來~~媽媽說:好漂亮唷!!
最近白天我有點愛睏~~瞧....我又睡著了



媽媽把我餵飽後~趁我睡著了...她說要讓她的烤箱重新啟動了
因為懷我~~烤箱已經封爐一年了
第一次開爐...家裡還有一罐法式栗子泥~所以做了栗子戚風蛋糕
那麼久沒有做點心....呵呵~~爸爸說還是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