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爸爸的同事老強叔叔送我的汽車坐椅.....(請看我的手勢  YA)
因為腸病毒大流行~我爸爸都不讓我們出門...所以椅子只能在家坐坐
說來奇怪~~~只要我坐在這張椅子上就會發生兩件事....
1.打嗝   2.嗯塞塞......真的是太神奇了~
媽媽說只要我兩天沒ㄣㄣ...就讓我坐這張椅子~~問題就可以解決哩

謝謝老強叔叔




還有謝謝橘子皮阿姨的車車~~我媽媽都推我在家逛大街呢





我已經快要滿3個月了~看我有沒有長大了一點呀
呀達...李小龍是我的徒弟,看我的踢踢


大家都說我像爸爸



爸爸說我這張表情很好笑~還幫我加了OS


更多我第2-3個月的照片在這邊---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