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好友小布狗及她的一位友人大姐一起到名古屋,趕在年前所以是旅行社的特價團


第一天一大早就坐著 HELLO KITTY 專機前往名古屋,我的好友小布狗可是很怕亂流的~
簡直就是亂流預測機,我是坐在窗邊,她就說把窗戶打開看看我們是不是已經在雲層了,我說沒有晃呀
結果不到10秒果然就開始哩,她呀!!緊抓著我的手,還叫我幫她寫入境表格,她得專心集中精神對付亂流~~害我一路上一直笑~
果然是KITTY專機,連餐都很KT味,一早的甜點就是KT草莓冰淇淋了,ㄏㄏ~~連挖冰淇淋的湯匙都是KT的蝴蝶結

中午到了名古屋機場,跑去上了一下廁所~哇!!!連機場的公廁都有"TO TO 洗貼心"(後來發現不只機場,連休息站及外面的公廁都是~~真的是太貼心了吧)
辦完入境手續我們就開始拉車前往晚上要下榻的溫泉飯店,中間經過休息站就下車上廁所
果然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日本的休息站都有提供無料(就是免費)的熱茶可以喝,我每次都喝煎茶,好香喔~休息站也有販賣各式各樣的"歐咪阿給"~媽呀!!通通好可愛的包裝,我阿就先買了一個跟臉一樣大的銅鑼燒,上車就開始喀了,蜂蜜味很香,但是紅豆餡稍甜了一點點,還是覺得很好吃啦


到了溫泉飯店一看~~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ㄋㄟ,放好行李之後就去吃溫泉的迎賓料理,在等吃飯的空檔
我們還在裡面的小商店當起賣便當小姐,真的是很耍寶ㄋㄟ

晚餐吃的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也很不錯吃ㄋㄟ,有長腳蟹烤牛排烤魚都很不錯,因為日本現在流行一種病菌,
所以生魚片我就不吃了,可是大姐愛吃生魚片啦~~豁出去了說
吃的飽飽後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去泡溫泉哩,泡溫泉的環境還不錯,但是小了一點,沒有北海道的規模大,洗的舒舒服服,就可以睡大頭覺囉!
明天就要前往有名的文化古蹟白川鄉合掌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