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畫的是2-4,今天開車到郁芬老師家找車位超順利的啦,第二個到說
結果我們的小佳過了10點還沒來唷~~果然是睡過頭哩.....不要打我唷~~把妳洩密哩!


今天的蛋糕側邊造型是郁芬老師得獎作品的畫法,是利用T型板畫的~
結果發現T型板拿的角度不一樣也可以畫出1-6瓶蓋的畫法ㄋㄟ
這一堂真的很困難,T型板的角度沒拿好都畫不出要的效果
真的是需要多練習啦
還有上面的連續8,一開始的摩卡醬擠太粗了~
我的8給它太大了啦~第一個8下手我的眼睛連眨都不敢眨一下
深怕一眨眼就沒辦法連續了,結果畫完最後一個8,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
不是太感動啦~~因為是實在太酸哩


看郁芬老師的連續8畫的有夠美的啦~什麼時候我才能畫的那麼自然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