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想來練習一下術科的考題,就決定做一下圓頂奶油吐司
看著我的攪拌機,想它應該可以一次打2條12兩的吐司吧~於是決定全程用它打,不用手揉哩
果然它很給面子,雖然花的時間比較久(一貫的打超快說),機身已經有點發燙了~還硬是給我打出薄膜~感動ㄋㄟ,利用烘王烤箱充當發酵箱,基本發酵約1小時,但是最後發酵要1.5小時才有發到與模同高~~

下午想要用我新的8"戚風模來做一下戚風蛋糕,上次在義興買了一罐法式栗子泥,就來做一下栗子戚風囉~
8"日製戚風模用的蛋量比台製壽糕模多一顆耶~要5顆蛋,這陣子應該用蛋會用很兇喔因為我會卯起來做各式各樣的戚風喔~~哇哈哈
放進烤箱烤時~我就一直看著它,看著蛋糕體慢慢的膨起來~~好滿足唷
果然是日製戚風模~~比較漂亮唷

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它哩~~再配一杯咖啡....大滿足



做完戚風,又做了一盤燕麥芝麻餅乾,出自孟老師的100道餅乾,前幾天到很多人家裡去潛水,這道餅乾還蠻受好評的,我還沒做過呢~剛好材料齊全就做了一盤,真的很香又不會太甜,沒有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