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都12月中了,都還沒有收到考術科的通知,於是就照準考證上提供的電話打過去詢問
接電話的先生(態度有點冷喔),就說叫我自己上網查,我說我查過了,只知道考場卻沒有時間,他又說:看妳在那個考場自己打電話去問....
我回答說:在實踐大學...那可以麻煩給我電話嗎?
他說:自己去撥查號台.......!!什麼態度嘛

於是我查了實踐大學的電話,透過總機轉轉轉,終於轉到知道的人了~結果說是在一月底,怎麼那麼久呀!!不是說12月底嗎?結果是不同考場是不同時間,要看學校的調配~~
所以同學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