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蛋糕裝飾課已經停了很久了,終於盼到第三期開課了
以前在郁芬老師家的牆上看到3-1這個海浪
就已經很喜歡這個造型了,今天輪我上場學哩

結果邊邊葉片是用小T板畫出來的,弄了很久都沒有抓到拿小T板的感覺
葉脈都不會在中間,在郁芬老師指導了一下,才抓到感覺說
淋上摩卡醬,就要真的畫了,拿定位置一氣呵成~~好緊張喔....

再來就是種海浪了...看似簡單,要種出漂亮的海浪還真難
在轉台上練了差不多之後,就要來真的了~
一種上去蛋糕的第一個就超不滿意的啦~都沒有拖著漂亮的浪尾
還是硬著頭皮種完另外兩個...結果旁邊的同學把它刮掉重新種
我就說~那我也要,於是小心的把海浪刮下來,再來一次....還是種不好啦



看郁芬老師的海浪多光滑呀!!


下課後表妹來接我,因為還有吐司要給她,她說要到景興路的巨林美而美
我說幾點了還買早餐,她說那家美而美賣到下午,生意超好的
一到之後我以為我眼花,都已經中午12點多了,店裡客滿不說
外帶的還在排隊,真的很誇張ㄋㄟ....表妹說她從高中吃到現在
看他們生意那麼好~~~一度也想要開早餐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