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佳佳自從結婚後就移民美國住在西雅圖,洗手做羹湯當廚娘~~
做為家庭主婦每天在整理家務的同時,不知用了多少化學藥品,所以對一般家庭用到的清潔產品非常注意
剛好在一個因緣際會她與ORANGEMATE第一次相遇並代理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佳佳與
OrangeMate的第一次接觸
我到一個高級的 spa 去修手修腳
但是遇上如廁之急
對我來說   即使是小號也是無法忍受的
所以   即使手上的指甲油還沒乾透
我也得不顧形象的跑去廁所
一進廁所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橘子芳香
我心裡就想
這廁所雖然乾淨
也不至於乾淨到有人來裡面吃橘子吧
可是小便實在太急了
我也沒想太多
一邊小便一邊覺得怪
這上一個用廁所的人是在裡面吃了多少橘子
這香味怎麼一直不散
可是  這個氣味又完全不像是芳香劑或是香水的味道
心想  可能美國人上廁所的習慣跟我們不一樣吧
竟然可以一邊上廁所  一邊慢慢享用橘子
雖然不太衛生  但是就當他生活得很愜意好了
穿好褲子  要出廁所之前
這吃橘子的事  實在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不信邪的四處尋找   翻到馬桶後面去看一看
有沒有什麼芳香劑之類的東西
如果真的是芳香劑  那我一定要買一罐
因為這味道實在是太天然  太真了
結果 我啥也沒找到
一抬頭  發現有一個櫃子
打開一看   一罐 OrangeMate 就那樣靜靜的站在那裡
我簡直如獲至寶
因為我一向對氣味非常敏感  尤其最討厭芳香劑了
一般的芳香劑 不但味道矯揉做作   還常常讓我一聞就頭痛一整天  
OrangeMate 卻是如此清新  
我抄下了電話與網站
從此結下這份天然  真實  不做作的緣份
希望也把這樣的緣  分想給 真實不做作的你

產品
純天然的空氣芳香劑
每一盎斯是由10顆新鮮採下的水果濃縮而成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或是化學成份
不但能去除惱人的異味
更能留下令人愉悅  清新不做作的果香  

為什麼要購買
OrangeMate
因為這是純天然的環保產品
全球暖化使地球受到的傷害不斷升高中
我們所使用的任何一樣東西都與地球息息相關
減少化學成份       就能減少地球的負擔
身為地球人
保護地球是我們理所當然的使命
 
化學成份對人體的傷害是很深遠的
就在人類科技進步的同時
發現了最諷刺的事實
許多因科技而產生的化學物品
竟是癌症 、不孕症的兇手之一
人類有如自製毒藥
無形之中殘害自己的身體
純天然的 OrangeMate
讓您能安心健康的享受您想要的生活品質
 
氣味
您親自聞過 OrangeMate 的氣味嗎?
如同一顆橘子剝開時橘皮噴出的香味
只要您聞過
保證您不需要看瓶身的說明
就能百分之百的肯定它的真、它的純

嘰嘰喳喳的理念 
家的重要元素
女人   +   地球
要有一個溫暖的家  
就要保護地球和做家事的女人
 
每個女人在整裡家務 打掃清潔的同時
不知用了多少的化學藥品
各種清潔劑  、洗衣精 、 衣物柔軟精 、、 等等
對自己 對地球 都是一種傷害
現在全世界都興起了環保意識
為的是救地球 、救自己
 
歐美許多國家對於天然或是有機的環保產品
已經有很卓越的發展
舉凡洗碗精 、洗衣粉 、 清潔劑  、衣物柔軟精
甚至連衛生紙 、 衣服等
都是純天然     製造過程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學製品或是人工添加物
許多的家庭主婦為了健康和家庭的幸福
也開始重視這樣的環保概念
把地球從暖化中解救出來
想想~以小愛的觀點出發
如果能夠少用這些對人體不好的添加物
對自己及家人也多一分保障
因為有化學成份的清潔劑   
用過一定會有殘留
大愛的心~婦女是這些清潔劑的主要使用者
如果所有的婦女都能選擇天然環保的產品
那麼地球可以減輕多少負擔
我們要做台灣人的眼睛
把國外所有好的東西帶回台灣
讓台灣人在愛自己  愛家人  愛地球的同時
也能有許多的選擇

佳佳的生活實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這種經驗
很想上大號  可是在別人家
怕被聞到很糗
或者
在公廁上大號  可是後面很多人排隊
人家一進來就會知道
哇咧  臭死了  剛剛那個女的
看起來人模人樣  結果大便這麼臭喔
雖然說  人人都會上大號
就連超級名模也不例外
但是  總是能不被直接抓包就盡量避免
有了 OrangeMate 之後 (因為有出小小罐的隨身瓶)
我可以說是無往不利
不論到哪裡上廁所都能留下一股清香  哈哈
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有一次到好市多的公用廁所
大小姐我又是忍不住要上大號
可是後面那麼多人排隊
等一下搞不好還會逛一逛碰到
那不是很糗嗎?
趕快翻一翻包包
~~還好  我有帶我的 OrangeMate 隨身瓶
上完廁所  給他噴一下
就很放心的出去了
在我之後進去的是一對母女
女兒大約 3 歲吧
我正在洗手的時候
聽到這個小女孩說 :"媽媽,這個味道好好吃喔 !"
媽媽說:"那不是吃的,那是廁所的味道."
小女孩又一直說:"那媽媽,這個廁所的味道好好吃喔!"
一直到上完廁所  這個小女孩還一直嚷嚷
說這個廁所的味道真好吃
 
讓我感到驚奇的是
這個小孩子的天真   見證了OrangeMate的純
他不是只是覺得好聞  他是覺得好吃
因為  OrangeMate 是由新鮮採下的水果濃縮精華而成的
其實  不用多說   只要聞過的人   自然知道
 




大美本身也用過ORANGEMATE~~那橘子的味道真的讓人心情愉悅
一點都沒有化學的嗆鼻味,好友網站新成立~~藉此不僅僅是打廣告也是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