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現在心情還在調適當中

巧巧滿八個月了~身材已經開始消風了,好久才會長出100g
嬰兒肥也快沒了,巧爸說好心疼,但這是正常現象,媚妹要開始抽高了
上個月出發到紐西蘭,雖然帶個小孩出門很不方便,推車.尿布有的沒的
但是在機場通關都可以享有特別待遇.Check in 行李之後通往海關,
本來我們還去排隊,結果被請到特殊通道感覺真不錯...
還在開心的時候,後面也有一組人過來排在我們後面走特殊通道
巧爸叫我往後看..我一回頭看~哇!是郭董耶(本人比較帥)
巧爸爸還對他點點頭,他也很客氣的回點,沒有什麼架子
一直看我們巧巧,我本來想對他說:恭喜你唷~也要當爸爸了.
可是不好意思說啦...




帶小孩坐飛機真是件苦差事~又不肯好好坐著,要抱著走來走去
因為我出發跟回國的前一晚都失眠睡不著,所以飛機上幾乎都是巧爸爸抱著走
老公~~辛苦你啦

這是我們巧巧的座位~~一個小睡籃,要架在前面的板子上


經過10幾小時~終於到達紐西蘭,巧巧很給面子,一到機場就給爺爺奶奶抱
爺爺奶奶超級開心的.



一位長輩送給巧巧的第一雙鞋~all star 的...巧巧也跟上流行唷


本來以為到一個新環境她會不習慣,結果完全不會,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她每天都很開心
但沒幾天開始~我們聽了幾個媽媽前輩傳授一些育兒經驗,決定跟她分房睡,
夜裡哭鬧時都不能去理她...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哭的很頻繁,聲音都哭啞了,爺爺很心疼呢
不過現在回台灣後~最多一覺有睡到6-7小時~真的是大進步...

這張是睡醒的可愛模樣--爺爺都用廣東話叫她"蒙阿樓"(沒牙老)

到人家家裡作客也很給面子,都給每個人抱,尤其喜歡男生,一直盯著人家看,
婆婆說她是小色妹,看來巧爸爸以後要操心了




因為提早回來台灣,所以只短短在紐西蘭待15天,回國前兩天,到長輩家作客
剛好他們家裡有鋼琴,沒想到我家巧巧一坐在鋼琴椅上架勢十足呢~






爺爺奶奶捨不得~回國前一天在爺爺的garden前拍照~答應他們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