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烘焙~烤箱終於又開始工作了.......
買了很久的昭和吐司粉可以派上用場哩~~翻了翻野上智寬師傅的食譜書
決定來做一下"原味吐司",配方中有添加50%的CDC法國粉,剛好在烘焙展有買了一包1KG裝的...
不囉嗦...馬上開始做

打好的麵團好像比較濕一點,後面的麵團分割整型有點不順利,聽說昭和吐司粉的吸水性較差
下次做的話,要留一點水調整一下麵團的水份,不要像我粗魯的把水一次就通通給倒下去
覺得自己沒有做成功,因為麵團太濕,我根本沒有辦法橄捲,我沒有做出一絲一絲的口感
但烤出來的成品也還蠻特別的....有點像在吃法國麵包,
早餐時再烤一下,脆脆的..有點韌性....也不錯吃(自己還是得捧場一下..^^")






端午節回外公家,也跑去插花幫忙包粽子...大家一起幫忙,好好玩.......



這串是我包的啦.....我外公說:包的不錯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